爭取宣傳機會,INFINITI贊助RED BULL Formula One相關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3/2011星期二)
眼尖的車迷早已經發現,今年RED BULL F1車隊冠上的贊助商多了INFINITI,此附屬於NISSAN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而此合作淵源又與RENAULT-NISSAN集團有關,因為RED BULL F1賽車採用的正是RENAULT引擎。

繼日前SabastianVettel在今年F1上海站期間公開出席INFINITI的宣傳活動之後,雙方更宣佈將在RED BULL Formula One相關活動中進行合作,以及至少在2012年F1賽季之前都會持續進行密切的合作。最近一次活動將會在本月底於義大利都靈展開,而且會讓RED BULL F1賽車就在封閉的街道中奔馳,將讓在場的車迷永難忘懷。

而此活動將會由兩輛INFINITI G37 Convertible引領登場,而幸運的車迷更可以坐上由現役F1車手Mark Webber與測試車手Jaime Alguersuari所駕駛的車款,在都靈市區裡接受眾人羨慕的眼光。除此之外,四度花式機車特技世界冠軍Chris Pfeiffer也將在此一展絕技。

G37 Convertible可說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車款,其動力源自3.7L VVEL引擎與七速自排變速箱之搭配,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在最大輸出馬力320hp加持之下,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5.9秒便可完成。更重要的是,藉由RENAULT-NISSAN集團與DAIMLER集團進行交叉持股,INFINITI力圖擴大在歐洲市場的版圖與市場佔有率,爭取曝光與宣傳機會,絕對是必要的。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