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稀有!SUBARU Impreza WRX STI也可以敞篷?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03/2011星期二)
如果SUBARU推出敞篷車款,那真的是史無前例,肯定會讓許多車迷跌破眼鏡;但是我們也不得不佩服某些人的頭腦與創造力,一家叫作Newport Specialty Cars的國外改裝場就推出了他們的最新力作「SUBARU Impreza WRX STI Convertible」。

為了將Impreza WRX STI改成敞篷車款,Newport加強了擋風玻璃框架、底盤與A、B柱的強度,並且在兩側B柱之間增加了一個扶手,讓乘客可以在敞篷開啟時站起來享受自然風的吹撫,也可以當作敞篷關閉時的支撐。雖然這項改造作業讓車重增加了63公斤,但不至於嚴重破壞重量馬力比,重點是更加帥氣有型,光是這點就相當值得了。

除此之外,車篷開關的作業時間大約是12秒,而且後車廂不管是敞篷開啟或關閉時都可以正常開關。不過,改裝的費用從2.5萬美元(約台幣71萬元),站在多數讀者的角度來看似乎是貴了點,不過若真的想要一台敞篷Impreza WRX STI,拿錢來改一改也許真的比較快。

而想當然爾,Newport Specialty Cars的瘋狂行徑當然不止這一樁,包括CHEVROLET Camaro、M-BENZ CL AMG、AUSTON MARTIN Vanquish甚至是Hammer H2他們都可以鋸開車頂改裝成敞篷車型。

隨著夏天的腳步逐漸靠近,相信為數不少的人在開車出遊兜風的時候,會選擇打開天窗或敞篷來享受自然的風,相信會比開冷氣來得有夏日氣氛;不過要享受自然風,開天窗感覺實在差了點,敞篷車款又只有那幾款,不是買不起就是太普遍,說不定把自己的愛車改成敞篷款,也不失為一個酷炫又特立獨行方法。

AUSTON MARTIN Vanquish
Hammer H2
M-BENZ CL AMG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