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PACCAR正式進軍中國,DAF重卡全線展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11星期二)
在全球各大主要商用車品牌都已經在中國建立灘頭堡之後,PACCAR集團旗下的DAF商用車品牌,首度參加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而除了讓旗下LF、CF與XF系列商用車亮相以外,而且也宣布DAF Trucks N.V.將正式於當地經營銷售與相關業務。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PACCAR集團國執行總監戴羅•賽蒙指出,儘管DAF品牌對中國市場來說還是陌生的名字,不過根據統計2010年中國商用車市場已經佔到全球商用車市場的46%比例,當然對於中國市場不斷提升的發展潛力,也成為PACCAR集團進軍中國市場最大的原動力。

儘管2009年,PACCAR集團與鄭州恆天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目標是為了要於中國境內產銷DAF品牌商用車款,不過在日前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上PACCAR集團並未提及該合作協議的後續與相關發展,而PACCAR 集團對於於當地同各業者合作產銷商用車持相當開放的態度,但截至目前為止,PACCAR尚未對於進軍中國的合資戰略伙伴等等進一步消息提出任何的評論。

預計,在今後一年內,PACCAR集團將積極尋求進軍中國市場產銷合作伙伴的機會,而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而在台灣PACCAR集團的戰略伙伴,就是同台塑貨運進行戰略合作產銷新車。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