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吸引力,2012年式CHEVROLET Corvette小幅度躍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3/2011星期二)
為了進一步提升產品的競爭力與買氣,CHEVROLET宣佈即將上市的2012年式CHEVROLET Corvette在原廠工程師進一步調校之後,將會具備更為優異且平順的性能表現,同時兼顧乘坐舒適度。此外,Z06與ZR1配備也跟著升級,包括座椅、內裝用料與輪圈形式,呼應消費者內心的呼喚。

在2012年式Corvette車系當中,也包括傳承賽道精神而生的Chevrolet Centennial Edition原廠紀念版,將於今年七月份在專屬於Corvette小型博物館進行展示,量產問世也會從七月份開始。

Z06與ZR1分別搭載GM集團所開發的7.0L LS7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6.2L LS9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分別坐擁最大輸出馬力505hp或638hp。其中LS9不僅引擎體積較小,動力輸出也較LS3、LS7兩具引擎更為亮眼,部份引擎組件乃是鍛造品,引擎本體、活塞採用鋁合金打造,氣缸、進排氣系統則全數是用不鏽鋼製成,讓空氣流動更為順暢,而帶動活塞往復的曲軸則是以堅固質輕的鈦金屬打造而成,因此LS9能夠快速地提升引擎轉速,損耗卻不會加劇。

更重要的則是新年式Corvette將會在動力表現不減威力的前題之下,讓駕駛感到更容易進行駕馭,而Z06與ZR1更可升級選用MICHELIN Cup ZP輪胎,再加上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 (PTM)運動化循跡控制系統、性能提升套件,以及進一步幫助車體輕量化的碳纖維套件加持,尤其在晴天且地面乾燥的狀況下,能夠展現更佳的操控與動態反應。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