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風展翅百週年,ROLLS-ROYCE告訴你飛天女神是誰!
AUTONET記者:Scott(05/03/2011星期二)
在偉大的藝術作品背後,通常都隱藏著鮮為人知的秘辛;「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中主角是誰,又到底為何而笑?多年來始終是一個謎團。然而你有沒有想過,ROLLS-ROYCE招牌水箱護罩上迎風展翅的,又是以哪位女士的形象打造?品牌選擇在這個精神標誌的百年慶,一次公開!

為了慶祝百年而在英國倫敦舉辦的遊行
這個ROLLS-ROYCE在1911年正式換上的飛天女神,由Charles Robinson Sykes銜John Montagu爵士之命所設計,而這位爵士正是當時創辦人Charles Stewart Rolls和Henry Royce的背後金主。女神雕像所挾的女子身影,其實就是為了緬懷一位「小三」!

女神徽飾原名The Whisper,雕像中人物動作以單指壓於唇上,象徵John Montagu和秘書Eleanor Thornton之間不可告人一段情,之後才將修正為展翅狀。初期以The Spirit of Speed為其名,直到正式交付ROLLS-ROYCE使用前才以〝A graceful little goddess, the Spirit of Ecstasy〞稱之,也就是現在的〝Spirit of Ecstasy〞。

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因為ROLLS-ROYCE而永久保存,人人避之不及的「小三」也幻化成永恆女神,如今沒有一個人不希望功成名就那一天,女神能飛進你家門。而台灣金字塔頂端消費者過去循代理商模式,才能擁有ROLLS-ROYCE的情況也即將改變。

ROLLS-ROYCE Motor Cars日前宣佈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成為ROLLS-ROYCE授權經銷商。全新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預計今年年中完工。對於全球多金買家而言,ROLLS-ROYCE不只代表頂級、奢華與典雅,更是征服人生頂點的最好印證。2010年以2,711輛的銷售數字創下歷年新高;Ghost車款更為品牌帶來超過80﹪的全新客源

未來有了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的加入,ROLLS-ROYCE Motor Cars全世界代理商將達82個,其中亞太區就有19個。去年亞太區強勁的銷售成長,使新興亞洲首度成為ROLLS-ROYCE全球最大的銷售區域。

Eleanor Thornton
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