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強勢,Dani Pedrosa奪下MotoGP本季首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3/2011星期二)
因為日本強震導致今年MotoGP日本站延至10月舉辦,休兵許久的賽事終於在葡萄牙站重新燃起戰火,雖然效力於YAMAHA廠隊的Jorge Lorenzo力求再度奪下分站冠軍,但是仍有傷在身的HONDA廠隊車手Dani Pedrosa經過全場緊盯之後,最終成功超越奪下本季首冠。Jorge Lorenzo與Casey Stoner則分列本站第二名與第三名。

HONDA廠隊的強勢,2011年式RC212V的實力,從Andrea Dovizioso在終點線前超越DUCATI廠隊車手Valentino Rossi戲劇性奪下本站第四,加上Dani Pedrosa與Casey Stoner站上頒獎台的優異表現便可看出。不過Jorge Lorenzo仍憑藉著穩定的表現,持續保有車手積分領先,但與Dani Pedrosa差距僅有4分。

本季不斷有轉倒演出的Marco Simoncelli,本站賽事起跑不久便自行以轉倒收場,而腳傷術後僅40多天便復出的SUZUKI廠隊車手Alvaro Bautista,最終能夠完賽,未發生任何意外,已經相當值得鼓勵。

下一站賽事將於5月中旬在法國展開,法國站5/15登場,加泰隆尼亞站6/5登場,英國站6/12登場,荷蘭站6/25登場,義大利站7/3登場,德國站7/17登場,美國站7/24登場(MotoGP),然後開始進行賽季中的暑假。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