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PEUGEOT SXC概念車未來將取代4007的角色
AUTONET記者:Gilbert(04/20/2011星期三)
PEUGEOT SXC概念車的外型相當的有霸氣!
在上海車展中PEUGEOT品牌推出了一款名為SXC、採取Crossover定位的概念車款,而且在PEUGEOT品牌大力宣傳與介紹之下,確定未來SXC將很有可能會有進入量產的可行性,並且將會扮演4007後繼車款的角色。

PEUGEOT 4007並未在中國販售,但SXC在中國現身似乎也宣告進軍當地市場的企圖!
SXC概念車是由PEUGEOT在上海的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與製作,擁有超過5公尺的車長與1.6公尺的車身高度,在尺碼上相當於在國內亦相當常見的BMW X5。而最令人矚目的部分在於SXC也將匹配在3008 Hybrid4上所使用的,柴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讓柴油引擎來專責提供前輪的動力所需,而電動馬達責驅動後輪,因此在必要時可以進行前輪驅動、四輪驅動甚至是純電力的後輪驅動進行低速行駛。

PEUGEOT在本屆上海車展中也推出了508的中國版本,508不僅堪稱是目前該品牌的旗艦級車型,而中國同時也是除歐洲以外唯一一個生產有508的地區,顯見PEUGEOT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據了解,PEUGEOT希望能夠在2016年在中國的乘用車市場(房車)中從目前的3.4%佔有率提升至8%左右的水準。

而由於SUV或Crossover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相當熱烈,今年1、2月SUV在中國地區的銷售成長幅度高達54%,遠高於乘用車整體市場的10%的水準。因此在此回的上海車展中,除了PEUGEOT之外,還有許多的車廠也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SUV車款來凝聚人氣!除了中國本土車企之外,國外知名大廠包括AUDI Q3、BUICK Envision概念車也都是十分值得注意的角色。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