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甲蟲!VW Beetle〝R〞預計2012年上市?
AUTONET記者:Scott(04/20/2011星期三)
由AutoNet汽車日報從本屆上海車展傳回的第一手消息,不難看出VW對於全新Beetle所下的苦心;從更豐富的設計元素、更接近精品小車的內裝細節,相較之下Dr. Ferdinand Porsche當年設計的Kdf國民車只是一個基石,VW如今賦予它全新生命和時代任務。因此當Golf、Scirocco等車系紛紛掛上「R」銘牌之後,全新金龜車也可望跟進,最快在2012年就會在歐美上市!

尤其全新金龜由Golf GTI設計團隊操刀,建立在第六代Golf底盤平台之上,外型也更為剛硬方正,再加上三門掀背設定,Beetle R的出現確實讓人期待。目前入門款式所搭載的1.4L TSI汽油引擎,搭配上七速DSG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達160hp、極速直逼207km/h。

搭載2.0L TSI引擎的進階版則擁有200hp最大馬力、極速225km/h,令人不容小覷。那麼Beetle R呢?根據我們的推測,應該會循Golf R、Scirocco R模式,用上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動力心臟;因此馬力數據約在265hp到270hp之間、扭力也不會低於35kgm,在電子限速之下極速將達250km/h。

或許在新一代車型剛剛曝光的當下,就對Beetle R寄予厚望有些言之過早;但這也正好展現了金龜車多年來的魅力始終無窮!相信未來引進台灣之後又會引起一股旋風,至於確切上市時程,各位讀者絕對要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270hp/35.7kgm
265hp/35.7kgm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