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M-BENZ Concept A-Class動感現身
AUTONET記者:Leo(04/20/2011星期三)
在先行釋出設計手稿與概念照片後,M-BENZ未來掀背車款發展基礎Concept A-Class終於在上海車展正式現身,除了一如設計手稿的動感造型之外,更同時發表了將列為下一代A-Class、B-Class標配之一的防後方碰撞既主動煞車警示系統。

M-BENZ A-Concept的外型設計除了取材自F800 concept與全新CLS-Class之外,更師法自然,朝前衛流體的方向邁進;強調空氣力學的車身成功聚焦,三芒星徽章在LED晝行燈的襯托下更顯相得益彰。和SLS AMG相同的金屬消光塗裝未來感十足,偌大的進氣柵、令人目不暇給的車身細節、充滿張力的線條將品牌設計走向帶往下一個世代。


航空概念一路延伸至內裝當中,以類似飛機節流閥的造型取代傳統排檔桿、散發鮮紅色澤的儀表板讓人熱血沸騰,搭配上COMAND多媒體車用系統更能完美整合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智慧3C產品,駕駛和乘客在旅途之間就能將娛樂與公務輕鬆整合、生活更為美好便利。



根據M-BENZ的初步計畫,未來A-Class將以傳統內燃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因此A-Concept將搭載代號M270的2.0L 直列四缸BlueEFFICIENCY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210hp/31.8kgm的最大輸出;實力不容小覷。

此外,M-BENZ亦於車展會場推出全新的防後方碰撞既主動煞車警示系統,此系統是以倒車輔助偵測雷達為基礎,因此對於成本增加有限,作用則是在可能撞上後方物體時甚至會主動介入煞車,這也將是M-BENZ旗下未來掀背車款的標配項目,能有效避免停車或巷弄穿梭時發生碰撞。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