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volve手機應用程式,AutoNet汽車日報為您說明白!
AUTONET記者:Scott(04/20/2011星期三)
正當BMW電動車ActiveE穩定朝著量產上市的步調邁進時,許多智慧3C產品也在同時找到無限商機;尤其是將行車電腦和與智慧手機結合之後,快速便捷的系統服務更能將導航資源發揮得淋漓盡致。透過像iPhone之類的裝置,再搭配上BMW ConnectedDrive系統,駕駛能更清楚掌握車輛狀態;以過往行駛數據分析,鎖定最近的電動車充電站等基本需求都能輕易達成。車主的生活將更便捷,同時人們也將對這些科技更加依賴。

未來汽車也可以是你的辦公室
AutoNet汽車日報身為相關訊息的先行者,自然有責任為各位讀者介紹這一項趨勢;以ActiveE等電動車為例,他們具備零排放之環保優勢之外,先進的車載智慧系統更隨著衛星系統的有條件開放,從此免受迷路找路的耗時費神之苦。透過手機的系統服務連線,則能隨時和愛車資訊統整,幫車主規劃路線、計畫所需時間、剩餘電能甚至提供停車資訊!

尤其在地狹人籌的台灣,這項科技絕對能大幅提升我們的便利性,並達到節能、減碳、省時的終極目標。事實上不只BMW,FORD、GM和AUDI也都發展出智慧同步系統,功能則各家英雄所見略同、大同小異。其實身在科技之島的我們,似乎比其他地方更有條件發展相關科技;期待政府和民間一起努力,共創便捷未來!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