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駕駛體驗與安全的完美平衡,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11星期三)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是FERRARI 458、PORSCHE 911 Turbo等車型的原配輪胎。
世界輪胎科技的領導者米其林集團日前宣佈,旗下Pilot系列輪胎最新力作 —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將於5月正式於台灣上市。作為米其林的頂級產品,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採用來自於24小時利曼耐久賽連續13次冠軍的經驗技術,適用於賽道與公路,滿足車主追求終極駕駛樂趣的同時,也提供日常駕駛或極限狀態的安全保障。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針對最嚴苛的路面條件設計,在全球不同區域和久負盛名的賽道進行極端駕駛的測試。其無可比擬的性能得益於米其林多年以來在全球最嚴苛的耐力賽中取得的成功,其中包括24小時利曼耐久賽,米其林總共奪得19次冠軍,包括連續13座冠軍。這些賽事的經驗與技術,確保米其林為車主帶來超凡的駕駛樂趣。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是專門為頂級跑車、豪華超級跑車、高性能跑車等超高性能車輛而設計,由米其林與PORSCHE、BMW M系列和FERRARI等汽車製造商共同研發。其設計宗旨只有一個:「在極限的條件下,同時提供超凡駕駛體驗及最高的安全性。」這種對駕駛樂趣與安全性能完美結合的追求,正是各方工程師們攜手開發的合作基礎。目前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也是FERRARI 458 Iatlia、PORSCHE 911 Turbo等車型的原配輪胎。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上市後將逐步取代大部分米其林Pilot Sport PS2。米其林Pilot Sport PS2持續贏得眾多汽車原廠和車主的信賴,目前有超過200種主流車型選其作為原配輪胎。這款超高性能跑車輪胎以其卓越的運動操控性,成為PORSCHE認證的全球合作夥伴,並用於世界上最快的跑車BUGATTI Veyron--時速可達431km/h。如今,作為這款輪胎的下一代產品,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在操控性、乾濕路面煞車及使用壽命方面,表現都有所提升。

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系列共有從18吋到21吋的4種直徑規格,並且將逐漸提供更多型號,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