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軍米蘭,MINI以獨特魅力席捲設計週!
AUTONET記者:Scott(04/20/2011星期三)
假如有一輛車代表時尚潮流文化,並且跨越文化和年代,想必就是MINI!相信無論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希望它渾圓繽紛的車身能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之中。而它的各車型也啟發不少藝術創作者的靈感,就在本屆義大利米蘭設計週,MINI原廠不惜成本發起了一連串公共藝術,觀者無不嘖嘖稱奇,驚呼連連!

藝術之所以啟發人心,想必是因為它能帶給每個觀賞人不同的感受;更能發掘出你我內心底層的情感和渴望!就這點看來MINI似乎就是一輛輛行動精品,想擁有的衝動又該如何滿足?主辦單位把Cooper、Countryman、Clubman用大型起重機吊上天,結合米蘭的夜景和天際線,交織出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也難以想像的畫面!

義大利的米蘭身為時尚藝術重鎮,一年一度的設計週更是全球相關產業人士必訪盛會;MINI選在這裡一次讓旗下車款曝光,宣傳意味十足。事實上車款多年來的銷售佳績,除了產品本身吸引人之外,也要歸功於車廠精準的商業操作、適時挑動消費者的購車慾望。或許只有如此才能驅使我們追求想要的生活,朝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