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報導:運動家上身!DODGE Avanger R/T性能版登場
AUTONET記者:NIC(04/20/2011星期三)
在DODGE針對旗下的眾多車種Challenger、Journey、Durango、Caravan推出性能版之後,這一次終於輪到Avanger,在經過DODGE左思右想、大刀闊斧之後,Avanger不管是在外裝還是內裝方面,皆有不少的改變,透露出一股濃濃的運動氣息。

雖然DODGE沒有針對動力引擎丟出任何修改或是動力提升,但在懸吊系統方面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在車體強度上面,大大加強了18%,在車子前、後端的彈簧上面,分別校准增加了17%和12%,讓車子在面對顛坡路段時,能感受地面互動的回饋力,增添行車樂趣;至於避震器彈性方面,前端增加了15%,後端則大幅提升20%,後方防傾桿的直徑長度增加2mm,從原先的19mm拉長至21mm,種種提升的數據皆顯示Avanger R/T性能版將以運動感為訴求,讓消費者能享受更棒的行車經驗。

引擎方面並無任何提升或修改,Avenger配有3.6L Pentastar V6引擎,能輸出283hp,擁有6速自排。外裝方面,整輛車身以黑色烤漆為依歸,配有18吋鋁製輪圈,並在車尾頂端放上了擾流翼和行李箱上的R/T徽章字樣,突顯了性能版的活耀。內裝方面,DODGE別出新意地將轉速表放在儀表板中央,特地強調該車的性能,在正駕駛的黑色座椅和方向盤上,皆有紅色縫線穿插,黑加紅營造出一股競速氣息,內外相呼相應,提醒人們Avenger絕非泛泛之輩。

在內、外裝的一番視覺震撼之後,Avenger R/T性能版配有頂級Boston Acoustic音響系統上和30GB的超大硬碟容量,讓車主能在行車之餘,也能享有聽覺饗宴。在內、外裝和中控系統的大幅修改之下,必將惹人注目,將在此週的紐約車展上露面,而預計此輛2012式的Avanger R/T性能版將會在2011年第三季開始銷售。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