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BUICK新世代SUV概念車Envision粉墨登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0/2011星期三)
始終保持神秘的BUICK SUV概念車Envision終於在上海車展與世人見面,這款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的全球概念車在外觀方面以中國市場獨特的審美觀為設計主軸,完全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而從Envision的各項技術應用也可以看出BUICK未來SUV產品的發展方向。

Envision以銳利的LED頭燈與BUICK傳統品牌特徵的直瀑式水箱罩搭配全車流線的造型以及鍘刀式的車門開啟設計雕塑出跑車般兇猛霸氣的動感,再加上22吋大尺寸輪圈,更充分展現出以動感流暢融合銳利運動風格的設計主軸。

動力方面,Envision搭載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以一具2.0L SIDI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並搭載8速自排變速箱。在低速行駛時能夠單獨以電力行駛,並在電力用盡或需要更多動力時才啟用汽油引擎。除此之外,Envision的車頂能夠以太陽能替車內鋰電池充電,增加車輛的續航力。

為了讓燃油能源使用更有效率,Envision的底盤以輕量碳纖維材質以及鎂鋁合金打造,並搭配MRC電磁懸吊系統與能夠調整每個車輪扭力輸出的智慧型全輪傳動系統。而Envision的內裝,包括中控台、儀表板的設計加上車內藍色冷光的設計,充滿前衛的未來感,並且搭載了3D抬頭顯示系統以及下一代的藍芽DUN智慧網路系統,讓乘客能夠透過這套系統隨時隨地用手機上網。雖然BUICK方面沒有透露任何未來量產後可能會應用的技術以及配備規格,但絕對值得讓期待它的量產化。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