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2013年式CHEVROLET Malibu詳細配備規格公佈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0/2011星期三)
近日來AutoNet為各位讀者詳細追蹤的CHEVROLET Malibu已於上海車展公佈旗詳細的配備規格,全新的Malibu可以看的出來融合了CHEVROLET自家旗下Cruze的車頭以及Camero的車尾設計,讓這輛全球市場戰略房車的外觀更具有跑車風格相信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注意。

Malibu車長4859mm、寬1854mm,預計搭載全新ECOTEC 2.5L四缸燃油直噴引擎搭配Hydra-Matic 6T40六速自排變速箱,能夠提供190hp以及24.9kgm的扭力,除此之外,Malibu也與OPEL Insignia、BUICK Regal、LaCrosse以及全新SAAB 9-5採用相同的Epsilon II底盤平台,並能夠配備17置19吋的輪圈。另外,GM原廠方面也不排除未來推出V6引擎版本的可能性。

相較於前一代,全新的Malibu擁有更大的空間;其他內裝方面,儀表板設計相當特別,時速與轉速表中間的行車資訊顯示器似乎結合導航系統,能夠告知駕駛人接下來的路線。除了On Star車用多媒體系統之外,Malibu還搭載CHEVROLET全新的MyLink娛樂資訊系統,MyLink結合7吋全彩的觸控式螢幕能夠接收高品質的數位廣播以及藍芽免持手機通話功能。

另外在安全輔助系統方面,Malibu也不惶多讓,包括車道偏離警告系統與前方碰撞警示,搭配車內數個安全氣囊,給駕駛人完整的保護。CHEVROLET Malibu預計2012第一季在美國上市,屆時預計會提供LS、LT與頂級的LTZ三個版本,並且有10種外觀顏色與4種內裝顏色搭配可供選擇。但是建議售價以及中國、歐洲與其他國際版本的上市時間都尚未公佈。

轉速表與時速表之間的行車資訊顯示器似乎有導航的功能。
黑色與棕色的內裝色搭配看起來相當高雅。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