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長軸版ROLLS-ROYCE Ghost終於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4/20/2011星期三)
推出「入門級」大型房車Ghost之後,英國頂級豪華品牌ROLLS-ROYCE全球車壇的銷售表現更大為提升,包括中國等新興市場的新車訂單也不斷湧入,而為滿足更多買家需求,英國原廠終於決定在本屆上海車展推出長軸版。


目前標準款Ghost車身尺碼為5399×1948×1550mm,就擁有3295mm的軸距長度,而底盤基礎衍生自同集團的BMW七系列車系,與頂級超旗艦房車Phantom相比車身短了約400mm。加長版將在車身長度與軸距增加約150mm的幅度,後座員乘的腿部空間將更寬敞,而且也將提供更多琳瑯滿目的後座超VIP等級配備,也將提供後三人座與獨立雙人座設定,原本表現就已經十分頂尖的超高剛性車體底盤一體結構,因應車身與軸距加長,也將進一步強化。

預計車身重量也將小幅提升的Ghost長軸版本,動力系統則比照標準款同樣搭載技術來自BMW的汽油6.6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實際排氣量為6592c.c.),最大馬力563hp/5250rpm,峰值扭力為79.6kgm/1500rpm,起步加速0-100km/h五秒內輕鬆達成。但原廠將調整因為尺碼加長與增加重量後,必需精細調整的動力輸出特性,當然各項升級也將帶動售價,但富豪們又怎麼會在乎?

接單製造的長軸Ghost將在2012年開始交車,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像「路上行宮」ROLLS-ROYCE那般頂級車,和以駕駛為中心而設計的交通工具不同,它們完全是為了後座的富豪和名媛貴婦而生。因此一般人對於誰搭乘ROLLS-ROYCE,比誰開ROLLS-ROYCE來的有興趣,也就不難理解!



 
 
04/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