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美仕經營績效亮眼,大步進軍大陸汽車配件用品市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5/2011星期二)
和泰汽車集團旗下專營汽車用品的車美仕公司,近年來營收成長驚人,自2007年達到13億元水準後,2009年及2010年的營收成長率均超出30%。2010年營收突破25億,自結稅前盈餘突破2.7億元。車美仕在中華徵信所2010年「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調查中,其綜合經營績效評比位居500大服務貿易業中第一名。該公司今年起進軍大陸汽車配件市場,未來成長更具爆發力。

車美仕公司為和泰汽車轉投資之子公司,也是日本豐田汽車認證通過的TOYOTA週邊配件用品合格供應商,主要營業項目為TOYOTA正廠配件用品銷售。在台灣汽車配件用品銷售業中,車美仕之營業額及市場佔有率均為NO.1。由於大陸汽車配件用品市場尚在起步階段,未來市場產值潛力高達台灣配件用品市場的50倍以上,車美仕為積極拓展中國大陸事業,決定活用台灣成功經驗投入大陸市場,爭取汽車配件用品與售後服務商品的龐大商機。初期將在上海及廣州設立營業據點,預計今年三月正式開業,全力向外拓展,提供當地TOYOTA體系之策略夥伴具魅力及高附加價值的汽車配件用品。

車美仕公司於5年前便已取得台灣汽車配件用品市場佔有率第一。今年將大步跨足大陸佈局海外,2年內即可望成為亞太地區汽車配件用品市場佔有率第一名的公司。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