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FIAT Panda確定在義大利境內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5/2011星期二)
隨著FIAT集團併購美國 CHRYSLER LLC,並且在經營新公司的同時也初現成效,但同時也引發歐洲方面包括工會等等組織對於未來就業機會的疑慮!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義大利 FIAT集團官方發出公開聲明,下一代都會乘用新車 Panda車系,確定將在義大利境內投產,這也將提升當地工作機會的穩定,現行車款主要均由位於波蘭的整車廠投產,而且這項決策預計也將能夠讓工會滿意。


預計將在2012以前投產的全新一代FIAT Panda車系,將由位於義大利境內那不勒斯附近的Pomigliano d’Arco 整車廠投產,初期這款新車將在義大利與波蘭兩地投產,隨著針對生產體系進行調整,2014年其生產線將全數移至這座位於義大利的整車廠。

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在今年正式問世的全新一代FIAT Panda新車,整車設計將融合現行FIAT 500與Uno車系的風格。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