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未斷翼,M-BENZ SLS AMG GT3全數完成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5/2011星期二)
於2011年一月14日展開的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全新鷗翼戰神M-BENZ SLS AMG GT3如期現身參賽,在本賽事Black Falcon 車隊的7號賽車,由Thomas Jager、Jan Seyffarth、Kenneth Heyer與Jan Seyffarth輪流駕駛,在完成597圈賽事之後,名列Class A6級別賽事第2名。

SLS GT3動力搭載市售車型的6.3L V8引擎,參照FIA規定進行調校,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3.7秒,極速也超過300km/h。經過強化的空力設計,包含車頭保桿下方接貼地的碳纖維擾流板以及側翼設計,加上相同不輸人的加大尾翼與引擎蓋上的加大氣壩,搭配輪拱後方加大冷卻氣壩、後分流系統、C柱上的加油孔。

Heico Motorsport車隊9號賽車由Bernd Schneider、Lance David Arnold、Andreas Wirth、Brice Bosi與Christiaan Frankenhout輪流進行駕駛,則以落後冠軍18圈之姿完賽,名列第7名。另一輛Black Falcon 車隊的8號賽車,由Ralf Schall、Timothy Pappas、Bret Curtis與David Horn輪流駕駛,表現較不理想以落後冠軍69圈之姿完賽,名列第24名。

SLS AMG GT3在前10名獲得兩個席次,但更重要的是隨著今年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結束,有助於進一步將車輛狀況調校至更為完美的境界,從2011年起也納入成為AMG Driving Academy駕駛學院Masters(大師)等級的重要車款。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