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鴻〝兔〞大展!用壓歲錢也能入主高級進口車?
AUTONET記者:Gilbert(01/25/2011星期二)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了,在即將邁入兔年的最後時刻,AutoNet汽車日報自然也不能免俗的要來進行一些與農曆新年有關的議題,當然,我們此回所探討的可不是交通替代道路或是行前愛車健康檢查這種沒有老生常談的議題,而是幫各位讀者們規劃一下壓歲錢到底要怎麼花!?

壓歲錢?我們當然知道讀者們大概都是已經成家立業的人居多,過年時刻往往都是只有給壓歲錢的份,哪裡還有紅包可以領?所以囉,AutoNet汽車日報此回所企畫與壓歲錢有關的年節特別報導,當然不是指各位讀者們所拿到的壓歲錢,而是針對各位讀者們家中那可愛小朋友們!

過年領了紅包壓歲錢,小朋友們通常都是去買玩具,AutoNet汽車日報此回建議各位愛車的讀者們不妨們不妨可以考慮考慮買輛〝車〞送給他們吧,而且還是高級進口車呢!平常時候不僅可以在家裡玩耍之用,天候允許時甚至更能開出門在社區中庭兜風,絕對足以讓您的小朋友成為最拉風、最受矚目的焦點所在,甚至還能讓藉此讓小朋友們結交新的伙伴,成為小朋友成長過程中最寶貴的回憶。

以下便是值得推薦的幾款新車選擇:


BMW Z4兒童學步車
價格:5,340元
一體成型的BMW兒童跑車,無稜角圓弧車身設計,通過歐洲安全測試,可乘載 50 公斤重,保證兒童的使用安全。鮮明可愛的藍/橘、黑/橘配色,貼心的柔軟座墊設計以及汽車耐磨橡膠胎,提供小寶貝最舒適的乘坐空間。全車零配件皆可自原廠訂購更換,使用壽命長,是送給寶貝最佳的禮物。


M-BENZ BOBBY-BENZ SLK
價格:6,552元

外型上與原廠代號R171的SLK小改款車型幾乎完全一致的M-BENZ BOBBY-BENZ SLK,是一款可供18個月以上的小朋友所安全騎乘的學步車,全車一體成型,各項塑料的修邊皆經過嚴格的處理與檢查,讓小朋友可以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騎乘遊戲,而精緻細膩的外型、加上至高無上的三星廠徽與AMG式樣的座椅設計,讓小朋友們從小培養入主M-BENZ的〝星〞願。


PORSCHE 911 Pedal Car
價格:14,400元
這輛PORSCHE 911 Pedal Car是適合年紀再更大一些的小朋友,取材自911的經典蛙眼造型,可供3-8歲的小朋友來遊戲使用,一體成型的車身塑料結構,並搭配著可以隨著身高改變而調整的座椅設計,並以與腳踏車相似的踏板來前進,方向盤除了具有實際的轉向功能外,也具有喇叭及引擎聲響的按鈕。整車經過德國TUV的認證,在安全表現上已擁有最佳的防護。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