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行車保平安,車載娛樂可別玩太hi!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5/2011星期二)
看到路上幾乎是人手一支的APPLE iPhone,以及不知道究竟是用來看電子書還是打電玩的iPad,你是不是也折服於商人〝創造〞需求的行銷與包裝能力!車輛科技的先驅整合在3C產業強盛的台灣,豐富資訊配備的整合當然再簡單不過,只是行車安全在這些配備加載下是加分還是毒害,一切端視使用者的自制能力與專心!

新年假期到來,今年相對以往較短的放假天數,將大多數人的旅遊規劃留置台灣,少了海外旅遊分散人潮,道路交通狀況的堵車與人潮自然不難想見,用路高峰期車陣的停停走走,車速雖慢卻也常無端肇生事故意外!

意外發生多半來自駕駛人的不專心,據統計車輛在影音配備結合下,加上現在手機程式的兩相搭配,玩樂性、功能性徒增,當全車浸淫在一片歡樂氣氛、甚或專注於視聽媒體時,駕駛分心的機率相對激增,如此一來車禍時的堵上加堵也就不那麼意外了!

新科技的豐富加載,理應對所有消費者來說是功能輔助上的一大福音,變相地過度或錯誤使用,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效應也就自然應驗;行車最重要的安全還是操之在手,享受歡愉的同時也別忘了將視線焦點放在路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的宗旨才在新的一年裡續傳!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