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光速戰記」靈感發想,M-BENZ Blackbird Design Study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5/2011星期二)
相信有許多已經讀者看過最新科幻電影「創:光速戰記」,對電影中的超未來移動載具感到印象深刻,而在現實社會當中,也有許多因應環保節能潮流而生的概念車問世,近日現身的M-BENZ Blackbird Design Study更是一款有點像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概念車型。

雖然掛上M-BENZ的三星品牌廠徽,但是M-BENZ Blackbird Design Study的消息並非從原廠官網所披露,僅確定是由設計師Peter Vardai所設計,具備極為流暢無稜角之車身曲線,向M-BENZ悠久之參賽歷史與光榮歷史致敬。

M-BENZ Blackbird Design Study的設計靈感便是來自於科幻電影「創:光速戰記」中的超前衛車型,其電腦設計繪圖的風格呈現與電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車身造型則與曾於2010年洛杉磯車展首演之M-BENZ Biome極其類似,不論是造型、動力都與生態系統和諧地融為一體,更感性地傳達大膽前衛的設計車款。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