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名車要從小培養!AUDI推出全新AUTO UNION Type C e-tron玩具車!
AUTONET記者:Scott(01/25/2011星期二)
AUTO UNION Type C e-tron
車市競爭向來激烈,戰火更每每燒向每年2月的德國鈕倫堡玩具大展;AUDI全新AUTO UNION Type C e-tron大小約為實車2分之一,由一具可輸出1.5hp/6kgm的電動馬達驅動;極速逼近30km/h,電池滿充狀態可連續行駛25km。透過家用電源需要2小時的充電時間。可輕鬆搭載身高約170cm的成人,所以大人一時技癢也可以玩!

透過家用電源需要2小時的充電時間

屆時預計採限量方式發售,但售價肯定不低;以品牌旗下另一款以踏板驅動的AUTO UNION Type C學步車高達9700歐元(約折合新台幣38萬元)的前例看來,e-tron的價格肯定超過一輛國產小車!

AUTO UNION Type C學步車

AUTO UNION Type C在1930年代以輸出高達520hp的16汽缸引擎,在Grand Prix大賽史上累積了10場勝利。而學步車版本曾經由當時AUDI台灣總代理引進,要價新台幣46萬元並公開展售讓民眾一賭風采。

M-BENZ SLS AMG也推出學步特仕車

德國對手BMW和M-BENZ又怎會放棄這個教育下一代的大好機會?掛著BMW商標的兒童雪橇在瞄準4到10歲兒童,要價79歐元;M-BENZ SLS AMG也推出學步特仕車,雖然性能表現視個人體力而定,但品牌最強調的安全防護機制一應俱全!看來各車廠為了拼品牌忠誠度,觸角之廣連孩童市場也不放過!


 
 
01/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