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問世三十年、齊聚義大世界同慶,2010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盛況勝往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6/2010星期一)
猶如千軍萬馬降臨的場景再度重現,BMW台灣總代理汎德自2004年起開始與原廠聯手舉辦台灣區BMW Motorrad Days摩托車大會師活動,2010年活動日前於高雄義大世界舉辦,來自全台21個車隊、超過千位騎士與BMW Motorrad系列摩托車齊聚一堂,話家常、續友情,同時也把平日辛勤工作奔波的疲憊放下,享受這每年一度屬於BMW Motorrad世界的全台歡聚時光,會師規模盛大,場面更是壯觀無比。

BMW摩托車台灣大會師,以多元活動展現原廠高規格

BMW Motorrad Days活動起源於2000年起,BMW原廠每年都在阿爾卑斯山腳下著名的加米西帕登城市(Garmisch-Partenkirchen),舉辦全球BMW摩托車大會師活動,目的是讓喜愛摩托車運動的BMW騎士藉由難得機會切磋騎駕技術、及分享新車與賽事資訊。

BMW首款Super Sports跑車S 1000 RR車主也挾其超高性能,到場參與2010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


BMW Motorrad系列摩托車齊聚在義大世界,場面極為熱鬧,引擎聲浪撼動全場。


帶著個人行囊的台灣BMW騎士,自台灣南北各方陸續抵達高雄義大世界,參與2010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活動。

這應該是全場最幸福的老婆,個人專屬座位到場,更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所在。

S 1000 RR車主神氣現身!

參與2010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其中也不乏帥氣的女性車主。

來自高雄的許先生全家福,和樂融融地參與2010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活動。


Breitling精湛製表鑑賞,更可看見名廠對製表之至高堅持與高超工藝。



a.testoni頂級製鞋工藝展,替2010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提升尊容感。

專為摩托車打造的GARMIN摩托用衛星導航,能夠設定出摩托車最快速的行駛路線。



BMW GS系列摩托車加載許多高品質改裝精品。



BMW F800 R在改裝套件上身之後,更顯酷味十足。

老虎牙子東方能量試飲活動,讓長途奔波抵達高雄義大世界的台灣BMW騎士,頓時暢快過癮。

一如往年,台灣BMW 摩托車大會師邀請許多相關廠商到場設展點,BMW人身部品與服飾展示也不容錯過。





即將上市的2011年式BMW Motorrad部品,不僅具備高度防護能力,且有著時尚設計。


BMW台灣車主對重度改裝的S 1000 RR很有興趣地圍觀。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於2004年開始與BMW原廠一同舉辦台灣區BMW Motorrad Days活動,每年均用心邀請許多相關廠商到場設展點,今年提供BMW摩托車改裝、MAXXIS各式輪胎體驗、高原騎士單一麥芽品酒會、a.testoni頂級製鞋工藝展、Breitling精湛製表鑑賞、老虎牙子東方能量試飲、GARMIN摩托用衛星導航、挑選BMW Motorrad人身部品與原廠精品等活動,讓台灣車友享受與德國原廠同步的頂級饗宴。





極致奢華科技休旅,K 1600 GT年底可望現身台灣

汎德協理呂文智在晚會時表示,年底的台北車展,全新K 1600 GT可望在台灣現身,也將可望是全球首演。K 1600 GT/GTL搭載同級車中最輕盈1649 cc六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0 hp/7500rpm,最大扭力17.8kgm/5000rpm,當引擎轉速到達1500 rpm即可釋放70%的最大扭力。且引擎結構更堅固,車體重心更低,也讓車身重量降至最低。

汎德副總吳漢民親手拉勾射箭。

射箭所點燃的煙火自空中落下,恰巧形成BMW的W字樣,彷彿告訴世人,這個美麗又熱鬧夜晚,屬於全體BMW台灣車主所有。

汎德協理呂文智為BMW Motorrad與大會師活動盡心盡力。

BMW K 1600 GT/GTL是全世界首部搭載主動式轉向車頭燈的摩托車,大幅提升夜間騎乘的安全。與S 1000 RR同樣採用E-Gas線控電子油門系統,可選配搭載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Dynamic Traction Control),將主動式安全提升到最高層級,經由精密的感應器測量車身的側傾角,提供加速時更全方位的安全保護。


透過右手把的按鍵,騎士可依照路面狀況選擇三種騎乘模式─雨天模式(Rain)、一般道路模式(Road)及動態騎乘模式(Dynamic),更契合各種路面狀況。腳踏板、座椅與手把構成的人體工學三角設計讓騎士能維持最舒適自在的駕馭姿勢,HID氙氣車頭燈、加溫坐墊、加溫把手以及旅程電腦等標準配備都讓這部搭載六缸引擎的創新休旅車展現更前衛的奢華氣度。

導入BMW汽車i-Drive系統概念的多功能控制手把(Multi Controller)搭配可顯示里程數、時速及引擎轉速等資訊的數位5.7吋TFT彩色螢幕與主選單指南,娛樂視聽系統融合衛星導航功能,亦可選擇iPod、MP3播放器、USB電子端頭以及藍牙等不同模式,最豐富的娛樂視聽環境帶給騎士最不同凡響的休旅品質。

GS三十週年紀念版為主角,首代R 80 G/S現身掀高潮

另一方面,從1980年BMW Motorrad首度在法國南部發表R 80 G/S開始,不只為休旅越野車建立難以超越的典範,也在摩托車的歷史上樹立最重要的里程碑,而第一代GS車型也在晚會現場現身,掀起另一波高潮。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辛苦促成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精彩的BMW 摩托車大會師。

汎德副總吳漢民力挺BMW 摩托車大會師。

晚會的活動熱鬧萬分。


除此之外,BMW Motorrad推出GS三十週年紀念版慶祝這個BMW Motorrad史上最成功的車款問世三十週年,此車系也在晚會中現身。1980年R 80 G/S發表之後,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與獨一無二的騎乘感受,G象徵著德文「越野」(Gelande),S則象徵「跑車」(Sport)與「街道」(Strase)。象徵BMW Motorsport的白色、藍色和紅色也是GS的代表色,GS三十週年版同樣以這三個代表色為車色設計的主軸。








BMW F 650 GS三十週年版除了保有原本F 650 GS的輕巧與機動性,更增加了深色高擋風鏡、鋼座高質感把手護弓、塑膠引擎護蓋、白燈方向燈以及鎂製輪圈,讓F 650 GS三十週年版更接近理想中的完美GS,也更符合現代全功能車的需求。BMW F 800 GS雖然已經極具特色,鋁製引擎護蓋、鋼座高質感把手護弓、白燈方向燈以及深色擋風鏡都讓三十週年紀念版更獨樹一格。並列雙缸引擎與纖細的車體線條,搭配21吋前輪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車身設計讓F 800 GS三十週年版再度詮釋新進化全功能車的定義。

對某些人而言,BMW R 1200 GS是理想的交通工具,不論是平常市區內的騎乘或是週末假日出遊它都是最佳利器。對更多人來說,BMW R 1200 GS是一種「生活方式」─不論是兩個人的旅行或是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而踏上離家千里遠的旅途,它是每一段旅程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

GS融合輕巧的操控度、休旅車的穩定性、越野車的優異性能與最高的舒適度,在同級車中擁有最完美的設計與最完善的配備,這絕不是我們枉下定論,而是來自全世界騎士的共同見證。BMW R 1200 GS Adventure三十週年紀念版延伸更多的標準配備,例如:加大的把手護弓與下方的車身鋁製護蓋都清楚體現R 1200 GS Adventure隨時做好準備,帶領騎士到達任何地方。

感謝BMW台灣騎士力挺,期待明年再相會!

汎德副總吳漢民始終支持BMW Motorrad台灣發展與BMW Motorrad Days活動,也在此感謝BMW台灣騎士的熱情參與與支持,更照例於晚會中推出BMW廠徽蛋糕替今年12月份的壽星慶生,場面十分地溫馨。

汎德副總吳漢民為12月壽星慶生。








2011年BMW 摩托車大會師後會有期!


晚上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廣場前舉辦晚會,讓車主熱情聚會的同時,獲得淋漓盡致的極致享受,晚會活動精采程度更勝於以往,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隔日早晨,高雄義大世界風光明媚依然,更多了些鳥語與花香,來自台灣各方的BMW騎士道別,珍重再見,期待明年再相會!




 
 
1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