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光環再燦,台灣賓士總裁由康柏瀚接手!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6/2010星期一)
台灣賓士在台灣為M-BENZ品牌樹立的形象,正如其最新一期訂下的The best or nothing目標一般,以最高品質與頂級奢華滿足層峰買家的無邊奢求,其中現任總裁葛福睿的嚴格專業就是幕後推手,為M-BENZ在台灣的打下高級車龍頭的車市江山,然而其長達七年的兢兢業業就在今日功成身退,由來自德國的新任總裁康柏瀚(Eberhard Kern)接手,再續M-BENZ不滅的三星光環!

過去七年來,M-BENZ在葛福睿的帶領下,年年以亮眼的銷售表現,讓M-BENZ在高級車的市佔率始終保持著領先地位,即便歷經了去年金融風暴的整體不景氣,依舊不動搖其銷售第一名的成就,並於今年經濟回暖之際,衝出突破去年達七成的成長表現(今年一到十一月)。

台灣賓士在現任總裁葛福睿的帶領下,讓M-BENZ品牌的銷售穩坐豪華車龍頭。

除了在銷售面有著卓越的成就,葛福睿更致力於慈善公益與文化藝術的推廣,像是近期的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及過去的揮杆行善活動,目的無非是想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的自我要求,並讓M-BENZ買家在享受最高規格的同時,一同投身各樣的善心活動、幫助弱勢族群。

台灣賓士在11月推出的〝星〞計劃,邀請車主與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同認購由偏鄉學童的希望畫作所製成的2011年限量桌曆。

接班上任的新總裁康柏瀚,在轉戰台灣之前也已經在M-BENZ集團服務長達28年之久,過去主要負責集團直營的經銷體系,專職業務、行銷、管理等工作內容;戰績輝煌的康柏瀚,在2008年7月晉升M-BENZ俄羅斯業務行銷副總時,更於五年內讓銷售有了四倍成長,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新總裁對M-BENZ在台銷售的影響力。

新任總裁康柏瀚過去在M-BENZ服務的28年裡,為銷售的貢獻可說是戰績彪炳。

為了這次的接班儀式,戴姆勒集團東北亞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華立新(Ulrich Walker)更親赴台灣共襄盛舉,活動中華立新也特別提及葛福睿在台的貢獻付出,以及銷售上對戴姆勒東北亞的挹注,更期許康柏瀚接任後能再造台灣的銷售佳績,以站穩台灣豪華車品牌的領先地位。

透過M-BENZ在台灣囊括M-BENZ、smart兩品牌豐富的產品陣容,加上完備的經銷與售後服務體系,在新任總裁帶領下,The best or nothing的訴求,將完美顧客與產品間的每個細節!

台灣賓士特別為熱愛遊山玩水的葛福睿獻上台灣地圖,希望其在卸任後能開心地四處尋幽訪勝!



 
 
1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