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壯志:LOTUS品牌經營陣容齊全!
AUTONET記者:Scott(12/06/2010星期一)
LOTUS執行長Dany Bahar積極延攬汽車界人才。
沒有任何人曾經質疑過LOTUS與賽車事業濃厚的血緣關係;但如果你對於LOTUS跑車的印象還停留在1950年代的Elite、1960年代的Elan,甚至1970年代的Elite、Esprit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在2010巴黎車展所發表的各款概念車中,包括Esprit Concept、Eterne Concept、Elite Concept、Elan Concept、Elise Concept與Concept City Car都證明了現任執行長Dany Bahar重建品牌榮光的決心。

未來大計中 , 預計最先問世的Esprit
日前Dany Bahar延攬老將Karl-Heinz Kalbfell 和Guillaume Chabin分別加入管理、銷售部門;Karl-Heinz Kalbfell在為BMW服務期間一手推動M-Power性能部門誕生因而一戰成名。曾執掌FERRARI歐洲銷售大權的Guillaume Chabin在另謀高就之後同樣曾經有著復興Bentley這個頂級英國跑車的光榮戰績。

自2010年初LOTUS重金禮聘FERRARI設計師 Danato Coco擔任設計總監之後,同樣來自FERRARI的LOTUS執行長Dany Bahar,曾表示他計畫將LOTUS地位提昇至與FERRARI、MASERATI和LAMBORGHINI等品牌平起平坐的位置。

而為了達成這項目標,Dany Bahar不斷從競爭對手如PORSCHE、FERRARI、ASTON MARTIN等公司挖角管理階層,以及聘請世界知名、擁有超過四千多名優秀人才的德國設計公司EDAG來幫助LOTUS達成目標。

在業界管理、銷售、設計各方面一流人才陸續到位後,讓人不禁對仍然處於概念階段的新一代產品更加期待;而GAMA LOTUS於2010年中開始傾力導入Elise SC與Exige S240、Exige Cup 260等車款,似乎讓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1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