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2009年唯一機會 WRC七冠王不再考慮進軍F1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0星期一)
Sebastien Loeb表示他已經錯過了進軍F1的最佳時機了。
WRC傳奇車手Sebastien Loeb日前表示,2009年是他進入F1的唯一機會,但是這個機會已經錯過,沒有再進F1的打算。在2009年的阿布達比站之前,Sebastien Loeb曾為Toro Rosso的參賽席位而努力過,這位法國車手駕駛Red Bull賽車進行了冬季測試、並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今年ROC爭霸賽期間,Sebastien Loeb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表示錯過Toro Rosso的參賽機會之後,便不再有進軍F1的打算了。「沒有可能了,這只是去年來自Red Bull的一次機會,但是最終沒能成行,現在已經結束了。」Sebastien Loeb表示:「如果我有機會只是為了興趣做測試,我當然會去做的,但是我不認為我會去跑什麼比賽。」

Sebastien Loeb表示出戰F1對他而言是一種挑戰,這種轉變正如Kimi Raikkonen去跑WRC那樣。「就像你現在看到的Kimi Raikkonen那樣,獲取經驗是非常困難的工作,對於其它類型的轉變來說當然也是一樣。」Sebastien Loeb說到:「你看看進入F1的年輕車手,他們僅僅20多歲,而我已經36了,所以我現在必須考慮一些個人因素。」


 
 
1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