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照明新科技, PHILIPS洞見LED先機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6/2010星期一)
具備節能、耐用、安全、時尚等絕對優點並被確認是未來綠色節能照明的LED,在PHILIPS照明的積極研發創新之下,於導入汽車照明應用領域上近年來已獲得突破性的發展與成果!

2008年,PHILIPS首度對外發表全球首例的全LED大燈並率先運用在AUDI R8車款,今年更進入正式量產,此令車界引頸企盼的成果也正式宣告LED綠色節能汽車照明新時代的來到,跨入汽車工業已15年的PHILIPS汽車照明更因LED技術研發創新成果而獲得PACE LED外部照明技術創新獎的榮耀。

為與台灣相關汽車照明產業交流與分享,台灣PHILIPS汽車照明事業部日前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邀請大億、堤維西、帝寶等台灣汽車燈具照明大廠商舉辦「創新科技洞見LED先機」汽車照明研討會,首度正式在台發表最新的汽車照明成果與運用。

PHILIPS汽車照明亞太區總經理Laurent De Bray特地來台灣介紹車燈發展趨勢, 同時PHILIPS汽車照明上海實驗室負責人韓萌博士、亞太區業務推展經理Jean-Marie也針對LED汽車頭燈的最新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有詳盡的說明,會場中更首度展示多組特別空運來台的LED頭燈。


 
 
1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