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稱FERRARI最糟糕的時期已結束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0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最壞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新科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回到德國家鄉Heppenheim後,表示Fernando Alonso仍然沒有對他表示祝賀,多家德國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但義大利權威體育媒體強調FERRARI車手實際上在新聞採訪中一再對Sebastian Vettel表示祝賀。

Fernando Alonso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已經在向前看了。「當然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但在此同時,想到2011年賽季就快到來,我們知道自己能夠贏得勝利。」Fernando Alonso說到:「從2011年開始,我有更大的期望,2009年對於FERRARI而言是艱難的賽季,但是現在我們找回了狀態,最糟糕的時期已經結束了。」

對於Sebastian Vettel這位新任的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是所有車手中速度最快的,獲得了10個竿位,只是一些技術方面的問題讓他少拿了一些積分,但是他最後贏得了勝利。祝賀他,但是我們希望明年對他來說更困難一些。」


 
 
12/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