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與VW的跨界創意,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磅礡展現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8/2010星期四)
兩年一度的國際影像展覽盛事-Photokina 2010日前於德國科隆盛大展開!身為德國國寶級的光學精品品牌-Leica,秉持一貫專業且具標竿的頂級品牌形象,不僅推出一系列最新商品,更在頂級精品市場中再次推出品牌跨界逸品-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吸睛聚焦指數,絕對再次席捲精品收藏家以及品味人士的目光!

LEICA M9 TITANIUM由福斯集團(VW Group)首席設計長Walter Maria de’Silva親手打造,機身採用鈦金屬材質,並突破技術首創LED電子框線,搭配SUMMILUX-M 35mm f/1.4 ASPH.鈦金屬鏡頭。結合兩大德國品牌,徠卡將再創新的傳奇。

堅固的鈦金屬

相機上看到的所有金屬元件,都是使用堅固的鈦金屬製成。表面處理交由一家技術高超的瑞士公司,使得鈦金屬元件更有彈性;表面則採特殊鍍層處理,防止指印。相機背面液晶螢幕使用藍寶石玻璃,硬度僅次於鑽石,具有良好的防刮功能。

來自AUDI的頂級車款專用真皮材質

真皮材質,原先獨家使用在AUDI頂級車款,現在也被用在LEICA M9 TITANIUM的相機覆皮和攜行配件系統,鑲嵌的鑽石浮飾,同時也加強手握感。

LED電子框線

這項研究設計是和福斯集團(VW Group)首席設計長Walter Maria de’Silva共同合作,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精準、邏輯化、嚴格的品質,這個鮮明獨特的設計,完美融入傳統的連動測距相機。全新採用LED紅光呈現視野框線,取代舊有的光學系統,使相機正面顯得更加簡潔,現在LEICA圖標可以放置在鏡頭的正上方位置。

所有的控制元件重新化約設計,舉例來說,不僅在框線撥桿、快門線插孔可以被撇除,相機背面的方向按鍵也重新設計符合液晶螢幕。

特別設計的鈦版鏡頭

LEICA SUMMILUX-M 35mm f/1.4 ASPH.鈦版鏡頭,特別設計來符合鈦版相機,和現行版不同的是,距離標尺現在只浮刻公制單位,並重新設計景深尺表。為了不遮住觀景窗的視線,螺牙旋入式圓型遮光罩在四個邊角用內凹設計,所有在鏡頭和遮光罩上可被看見的金屬元件,全部使用堅固的鈦金屬製成,並在表面作鍍層處理,防止指印,增強它的防護性。


創新的攜行配件系統和手握概念

LEICA M9 TITANIUM耀眼的地方不僅在外型設計,更重要的是使用性。獨特創新的斜背皮套設計,允計快速取出相機進行拍攝。相機提供兩種不同尺寸的指套,攝影者得以自由地將人體和相機融為一體。有別於傳統M的相機背帶,Walter de’Silva和徠卡工程師合作,設計獨樹一格的攜行配件系統,化約為快速單一方向抽取放置的斜背概念,相機採取垂直放入固定。

德國製獨家包裝

採用頂級材質的特製包裝箱,由知名廠商Black Forest製造。開啟時將左右對稱蓋向外拉,裡面有相機、鏡頭、背景故事書、血統證明書,接著拉開內部色帶環即可看到下方的所有配件。

完整內容物

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包括鈦版機身蓋、鈦版熱靴蓋、專用鋰電池、快速充電器、相機說明書、Adobe Lightroom下載手冊、保固卡、血統證明書。

LEICA SUMMILUX-M 35mm f/1.4 ASPH. “Titanium” 鈦版鏡頭,包括鏡頭前蓋、後蓋、圓型遮光罩,所有配件都是以鈦金屬製成。其他尚有:斜背皮套、肩背帶、兩種不同尺寸的指套,以上配件都是真皮材質;一本硬裝背景故事書、和手工製造的包裝盒。

限量套組

LEICA SUMMILUX-M 35mm f/1.4 ASPH. “Titanium” 鈦版鏡頭、真皮配件系統、背景故事書、血統證明書。

LEICA M9 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全球限量500組,預計2010年12月開放預購,建議售價22,000歐元。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