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將改用RENAULT引擎,巴西站正式宣佈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0星期四)
據英國媒體透露,LOTUS車隊已經與RENAULT簽約,明年的LOTUS賽車將搭載RENAULT引擎,預計雙方將在巴西站期間正式宣佈合作。事實上LOTUS希望在自己的主場馬來西亞站期間公佈與RENAULT合作,但是因為出現與LOTUS集團關於Team LOTUS商標使用權的法律糾紛,與RENAULT的合作簽約被迫延期。

RENAULT車隊經理Eric Boullier之前已經表示,願意看到明年有其它車隊使用RENAULT引擎,因此雙方的合作可謂是不謀而合。之前LOTUS已經宣佈與Red Bull科技公司達成技術合作,新賽季的LOTUS賽車將使用與Red Bull RB系列賽車相同的變速箱和液壓系統,如果再加上RENAULT引擎,意味著LOTUS在2011年將使用與Red Bull賽車完全相同的動力系統。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