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不會為Mark Webber做副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0星期四)
韓國站對於在頭排起跑的兩位Red Bull車手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Mark Webber因為濕滑的賽道失控撞牆,Sebastian Vettel又因為縮缸退賽,將25分拱手讓給勁敵Fernando Alonso。

儘管Mark Webber領先Sebastian Vettel 14分,而本賽季僅剩兩個分站,但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Sebastian Vettel不會成為Mark Webber的配角,現在讓Sebastian Vettel放棄冠軍爭奪戰還為時尚早,或許形勢就像在韓國那樣突然逆轉,將同時推進兩位車手。

「就我們在這場比賽中所看到的那樣,比賽中的不同點、不同的車手暫時領先著車手積分榜。」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以去年的積分規則看來,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只有10分的差距,Mark Webber則更接近,所以我們的策略將是同時推進兩位車手。」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