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DS4可望推出Racing性能版本、力抗VW Golf R與FORD Focus RS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8/2010星期四)
CITROEN旗下最講求個性化的DS系列,繼推出時尚小車DS3之後,於今年巴黎展中又推出大上一號、採五門掀背設計的DS4,並預計於明年初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

而這款同樣擁有獨特又時尚造型設計的DS4,CITROEN也可能繼先前推出的限量版本DS3 Racing一樣,再推出DS4的Racing性能版本。然而,目前在DS4車系中輸出最高的THP 200車型,搭載PSA與BMW所合作開發的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200hp/28.0kgm,相較於CITROEN所設定的對手-VW Golf R與FORD Focus RS,顯得有些力有未逮。

因此,DS4 Racing可能採用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來提高動力輸出,以原有的THP 200車型為基礎,搭配上約可輸出95hp的電動馬達,使合計馬力輸出可望達到290hp以上,並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EGS( Electronic Gearbox System)變速箱。

而DS4 Racing將採用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除了可能類似於自家研發的Hybrid4系統外,也可能是由PSA集團與BMW將共同開發的前驅Hybrid系統。無論如何,這款DS4 Racing最快也要到2013年才會亮相,在規格上還有許多空間可運作,值得車迷拭目以待。

CITROEN先前曾推出限量生產的DS3 Racing。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