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雪梨車展追蹤報導: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MC Sport Line注入賽事精神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8/2010星期四)
在先前的2010巴黎車展中,MASERATI發表以參與GT賽事所獲得的技術,回饋至量產車型的GranTurismo MC Stradale,堪稱是現今最快速、最輕量化、最具力量之MASERATI車款。而在才剛閉幕的2010雪黎車展中,MASERATI又發表了另一款獲得賽事精神注入的Quattroporte Sport GT S MC Sport Line。

雖然車名實在有夠長,但這輛MASERATI當家四門跑房車在性能方面可絕不囉唆,雖然原本搭載的4.7L V8引擎在輸出上沒做更動,仍與Quattroporte Sport GT S同樣為440hp/7000rpm最大馬力與50.0kgm/4750rpm峰值扭力,但在加裝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之後,在空氣力學方面更為精進,自然在操控性能方面有有所提升。

而在內裝方面,Quattroporte Sport GT S MC Sport Line採取兼顧豪華質感與性能氣息的方式,在Quattroporte原先以原木飾板與米色真皮鋪陳,或是Quattroporte Sport GT S所採用的Titantex飾板搭配Alcantara麂皮的車內設計不同,全數換裝為碳纖維飾板搭配黑色真皮設計,加上刻有MC字樣的金屬踏板組與MC Sport Line字樣的碳纖維車門踏板,將這輛特殊的車款營造出舒適奢華與運動性能兼備的氛圍。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