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引進版本預覽,歐規VW Jetta詳細資料公布
AUTONET記者:Frank(10/28/2010星期四)
繼美規版本推出後,原廠終於在網路上發布全新第六代Jetta歐規車型、也就是國內將引進版本的詳細資料。其外觀造型同樣承襲自NCC概念車,整體線條方正而不失流線,同時也首開先例,未與Golf共用車身鈑件,擺脫Golf四門版稱號、邁向獨立車系的企圖相當明顯。

全新第六代Jetta造型完全承襲自概念車型,也是首度在外觀部分完全未與Golf共用的一代。
有別於美規版本僅有2.0/2.5升兩具汽油引擎可選擇,歐規車型的動力編成可是相當豐富!廠方為六代Jetta提供1.2TSI渦輪增壓(105hp)、1.4TSI渦輪增壓(122hp)、1.4雙增壓(160hp)及2.0TSI渦輪增壓(200hp)四具汽油引擎,柴油引擎則有1.6TDI(105hp)與2.0TDI(140hp)兩款,全車系標配手排變速系統,而除了1.2TSI之外均能選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當然,國內引進車型將一律搭載DSG。

另一個與美規版本不同之處,在於後懸吊結構由扭力樑改為與六代Golf相同的獨立四連桿配置,内裝則未如外觀設計般精彩,基本架構仍與前代車型相似,僅有些許細節造型的修改,配備等級亦維持前代車型水準。

VW原廠此次也公布歐規車型售價,各車型依配備不同調漲約1,000歐元(約等於新台幣4.3萬元)左右。而國內市場方面,總代理太古表示全新六代Jetta將於2011年第1季末、也就是農曆年後引進,引進車型與售價部分尚未明朗,但由歐規車型的價格來看,調漲恐怕勢在難免,漲幅則要視車型配備而定。

內裝鋪陳與前代車型差異不大,僅針對細部造型進行修改。
國內將會引進的歐規版本與先前發表的美規版本在動力單元編成及後懸吊結構等處略有不同。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