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8〞字號,Eisenmann〝重金〞妝點AUDI R8 Spark Eight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8/2010星期四)
粉嫩潤白的肌膚,在女性身上要花下不少時間金錢保養,然而白晰如這回我們要介紹的主角AUDI R8 Spark Eight,也同樣要買主吐出不少白花花的銀子才能如願。


AUDI R8雖然不若FERRARI、LAMBORGHINI品牌之超跑那樣遙不可及,但其近逼千萬的身價,還是令不少人望之興歎,來自Eisenmann的重金打造,更是讓其身價無端非凡了起來。


Eisenmann原來是以生產性能化排氣管而聞名,這款AUDI R8 Spark Eight在其改裝動能挹注下,除了以全車雪白的面貌示人,還獲得了灰色碳纖維空力套件的加持,以及同色的19吋鋁圈裝飾,當然, Eisenmann專門的排氣系統也在改裝的清單中。



何謂重金打造,當你看過了AUDI R8 Spark Eight輪胎與鋁圈組(前235/35R19、後315/30R19)的7,300歐元(約合新台幣31萬元)報價及懸吊更換所斥資的3,850歐元(約合新台幣16.4萬元),相信金額已經足以用咋舌來形容,如果再加上像是排氣管、擾流板、分流器等套件加總,35,210歐元(約合新台幣149.5萬元)的數字則已經足以買下一款入門小跑車。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