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感謝總裁支持,效忠FERRARI毋庸置疑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0星期四)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對老闆Luca di Montezemolo的暗示做出回應,他首先感謝總裁在困難時期的公開支持,並強調自己效忠車隊如效忠自己。在Fernando Alonso爭奪世界冠軍的關鍵時刻,隊友Felipe Massa已經連續兩站比賽沒能幫上忙,Luca di Montezemolo已含蓄地警告說任何車手都必須為他的車隊做出貢獻,否則就不能繼續留用。

Felipe Massa表示,感謝老闆對自己在困難時期的支持,這也是Ferrari對車手一貫的態度。「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比如最近兩站比賽成績不好,我知道我可以指望車隊的支援,他們從來都百分之百的支持我,尤其是在困難的時候。」Felipe Massa說到:「我知道主席對我充滿信心,真的很感謝他。他非常瞭解這項運動,他知道有時候你會遇到困難的時光。事實是,這種支持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

Felipe Massa目前已經沒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很多人猜測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沒有在比賽中發揮出全部的實力,但Felipe Massa對此嗤之以鼻。「我為自己和為車隊努力工作的慾望是相同的,從我開始比F1的時候就是這樣。」Felipe Massa最後說到。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