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HYUNDAI Equus改裝又一彈,DUB Edition挑大樑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8/2010星期四)
老美改裝風在SEMA車展完美詮釋下,展現的既是正統美派作風,也是各車廠〝美〞味上陣的競技舞台,這齣改裝業的重頭大戲,美西知名改裝雜誌DUB當然不可能放過,你以為只是作作車展的報導而已嗎?他們這回可是帶著HYUNDAI當家旗艦Equus一同粉末登場!

然而這樣的動作對DUB雜誌來說並非第一次,先前其也曾推出FORD Mustang V6 DUB Edition及CADILLAC Escalade EXT DUB Edition等車款,其皆有著共同的調性,就是車身低趴、大腳輪框以及發燒音響!

DUB先前與原廠催生的改裝代表作

這次的對象雖然是輛豪華大車,DUB依然不改作風為其換上24吋的霧黑鋁圈、全車黑漆、深色隔熱紙、燻黑尾燈、電鍍水箱護罩和閃亮亮的LED頭燈組,讓Equus的外觀帶著一襲低調的奢華裝扮。

內裝上承襲外型而來的奢華風格,導入知名的Lexicon音響,裝配Kappa系列的影音套件如喇叭、擴大機等,至於車艙內飾的鋪陳,則以絨布、桶椅等取代原有的皮革與豪華坐墊。

這是SEMA車展上第二輛現身的HYUNDAI車款,先前我們也介紹過Rhys Millen Racing即將帶來的作品,無獨有偶,與DUB同樣選上Equus作目標,不同風格下的華麗呈現,相信會為車迷帶來豪華房車的新遐想。

這次車展上的也要現身的不同靈魂,來自Rhys Millen Racing的改裝動




 
 
10/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