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de la Rosa完成首次PIRELLI輪胎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10星期三)
Pedro de la Rosa加盟PIRELLI之後已經完成了第一次的輪胎測試。
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日前首次以PIRELLI官方測試車手的身份,幫助義大利輪胎製造商完成了為期兩天的輪胎測試。PIRELLI本輪測試的地點在西班牙的Valencia賽道,測試車型依舊是TOYOTA TF109,測試項目為:全雨胎和中性胎測試,這同時也是倍耐力第一次進行該項目的測試。

為了類比雨天,PIRELLI採用了人工灑水的方式製造濕地環境。Pedro de la Rosa兩天總共跑了650公里,根據PIRELLI發表的官方測試新聞稿指出,所有的預訂測試項目已全部完成。PIRELLI的下一輪測試將在西班牙的另一條賽道Catalunya舉行。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