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級訂製化超跑再傳,PAGANI Zonda 750紫杉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3/2010星期三)
世界唯一一輛的PAGANI Zonda HH將在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是PAGANI專為一位來自北美的訂製顧客專屬打造,也在巴黎車展中宣告了PAGANI Zonda就是這樣世界最頂端客製化跑車的產品定位,包含性能與設計都能夠為峰層中的峰層客戶量身打造,而日前PAGANI再度接到一張匿名訂單,即將再度打造一輛世界唯一獨有的特殊跑車PAGANI Zonda 750。

根據初步消息指出,PAGANI Zonda 750將以原廠限定打造五輛的Zonda Cinque為基礎,也就是擁有7.3L V12引擎能夠輸出678hp最大馬力與79.4kgm峰值扭力的基礎,再加入客戶的指定細節打造出全新PAGANI Zonda 750,包含像是全新設計的尾窗與訂製的紫色外觀。

而性能表現參考Zonda Cinque的數據,在0-100km/h的加速大約為3秒,在4.3秒就能突破200km/h,不過再正式完工前一切都是推估的數據,既然有預算,PAGANI並不介意再突破幾個性能的極限。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