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的結合,Halo Intersceptor作品〝概念〞十足!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3/2010星期三)
看過變形金剛的人,一定多少對這些搭載人工智慧的金屬結合充滿狂想,對一般人來說或許電影充其量就只是電影,看過即忘,但同樣的概念激發在設計師手上,換來的就是各式創意十足的概念原型。


圖上所見作品Halo Intersceptor是否來自變形金鋼的靈感不得而知,只能說作者Philip Pauley的巧思,的確讓人對車輛的延伸性充滿想像,只是不說你或許不知道,這個概念的訴求,主要在為層峰買家省下各種交通工具間交換的麻煩。


這輛車尾像極了BUGATTI Veyron的概念車,可以與噴射機、直升機、快艇等交通工具結合,也就是說擁有該車就如同時擁有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上走的陸/海/空串聯功能,而且重點是你不需要離開座艙,只消駕著Halo Intersceptor與其它機具結合就能達成,對於重隱私的人來說,不必上下車接駁,確實能杜絕不管是程序上或是曝光露面上的困擾。


與該車同樣理想化的動力性能,作者在此賦予它0-100km/h起步2.3秒的加速水準,並有著500 km/h的極速成績,看來這樣的優越性能似乎也提供了名門顯貴〝快閃〞的充份實力,果然,這樣夢想化的座駕勢必有著凡人無法碰的天價,也難怪Philip Pauley一開始就設定了以多金族為買家。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