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總出面安撫,Felipe Massa永遠是FERRARI的1號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10星期三)
FERRARI主席表示會在明年給予Felipe Massa跟Fernando Alonso同等待遇。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說,儘管今年的局勢已促使車隊決定將把全部精力集中於Fernando Alonso身上去爭奪世界冠軍,但這並不意味著隊友Felipe Massa將永久性的淪為FERRARI的2號車手。

日前,Luca di Montezemolo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他希望Felipe Massa提昇表現,為幫助Fernando Alonso奪冠盡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這被業界認為是自德國站的車隊指令後,FERRARI又一次公開的將Felipe Massa定義為配角。

但Luca di Montezemolo隨後對其的表態作出澄清,他表示他的話並不意味著Felipe Massa將永久性的淪為FERRARI的2號車手。即便面臨目前的情況,Felipe Massa將繼續得到和Fernando Alonso同等的待遇,並且從2011年開始,這位巴西車手將再次獲得與Fernando Alonso平等的爭冠機會。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