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黑旋風,Romeo Ferraris強改Corvette更暴力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3/2010星期三)
來自義大利的Romeo Ferraris,對於改裝自有其一套見解,近來更跨過大西洋,將改裝目標放到了美國精神Corvette身上。

此次Romeo Ferraris挑上的是Corvette車系中的Z06車款,將自家生產的Vortech機械增壓套件加裝在原本的LS7 7.0L V8引擎之上,讓原本輸出的512hp/64.9kgm最大動力,一舉提升至677hp/83.9kgm的暴力境界,這也讓這輛美國精神再0-100km/h加速僅需3.3秒,並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可再達到200km/h的地步,極速更達到340km/h。

除了動力方面的升級,Romeo Ferraris同時將此輛Corvette Z06施以全車消光黑塗裝,再換裝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及輕量化車身鈑件。此外,還換上了全段運動化排氣系統,並換裝前19吋、後20吋輕量化鋁圈,制動系統也換裝前六對向活塞、後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前380mm、後345mm加大碟盤,讓制動能力更加有效提升。

內裝方面則展現奢華風格兼顧運動氣息,將車室內以大量皮革包覆,搭配真皮RECARO Sportster跑車座椅與Commando跑車方向盤,讓這輛經過Romeo Ferraris巧手改造的Corvette Z06無論內外都有如旋風般的無比性能氣息。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