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ans紅透天,FORD Transit Sportvan一身惹火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3/2010星期三)
FORD英國為旗下商用車Transit推出Sportvan運動化車型已經有四年之久,就先前運動化塗裝的配色看來,其中的分配為500輛的藍車色配白線條、80輛的海灰車色配銀線條、500輛的黑車色配銀線條、80輛的白車色配藍線條與150輛的藍車色配銀線條;而今年FORD則是以Le Mans風格作為主題,首度提供了Colorado紅車色搭配白色線條塗裝的Transit Sportvan。

2010年新Sportvan是以標準版260短軸版Transit為基礎,動力搭載2.2L TDCi柴油引擎,能夠輸出140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雙出排氣管、18吋黑色鋁圈、235/45扁胎、前後擾流板、側裙與加寬輪拱,而FORD還提供LED日照行燈與行李箱燈作為選配。

而在內裝部分,除了絲絨內裝的提升相當明顯之外,加上標配的恆溫空調、六片式CD音響與遙控門、巡航控制、電動窗、電動加熱後視鏡、皮革方向盤、燻黑車窗與皮革排檔桿等已經相當豐富的規格,而皮革座椅與衛星導航系統、五吋彩色螢幕則是列為選配。

今年這款Transit Sportvan將限定生產100輛,於十月在英國上市,報價為22,630英鎊,約合新台幣110.9萬元,在英國市場主要的競爭對手當然就是ABT調校的2011年式T5 Sportline。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