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滿20年,MotoGP與雪邦賽道完成續約三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3/2010星期三)
就在MotoGP本周於馬來西亞雪邦賽道上產生了兩個級距的2010年冠軍之後,MotoGP主辦單位FIM也同時宣布了與雪邦國際賽車場簽定了接下來三年的合約,將持續舉辦MotoGP至2013年,就上個周末在雪邦賽道的效益與車迷熱情程度看來,雪邦站已經不只吸引當地MotoGP車迷,也已經成為全球車迷在亞洲相當重要的朝聖賽道。

自從1999年簽約開始,西班牙雪邦賽道已經成為許多MotoGP車手相當喜歡的賽道之一,更別說是持續在此站連連奪冠的Valentino Rossi,車迷反應的程度簡直就是Rossi在亞洲的主場賽道般;也因此馬來西亞也是日本之後,成為MotoGP另一個重要的分站,除了能夠提供南亞車迷近距離觀賽的機會、還包含澳洲與紐西蘭的車迷也越來越多,MotoGP正與雪邦賽道合作,企圖將馬來西亞打造成賽車運動的天堂。

負責賽事規劃的DORNA Sports CEO Carmelo Ezpeleta表示:「雪邦賽道除了是車手的最愛,也已經透過賽事的舉辦,證明該賽道已具備賽車必須的出樂趣與安全,而今年要慶祝MotoGP在馬來西亞舉辦滿20周年,最大的慶祝當然就是這張三年的合作契約。」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