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款身價不凡,VW集團設計總監操刀LEICA M9 Titanium相機限定發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3/2010星期三)
由1998年被挖角至VW集團、自2007年起開始擔任VW集團設計總監的Walter de' Silva除了確定將主導PORSCHE新世代小型SUV Cajun的開發計畫之外,事實上這位曾經操刀過無數ALFA ROMEO、SEAT與AUDI車款設計的這位義大利籍設計師,所涉略的領域可不只是汽車設計而已,事實上連知名的德國相機LEICA也邀請了Walter de' Silva擔任課座的產品設計師。

以LEICA目前世售的M9數位相機為基礎,這款由Walter de' Silva設計的特別版M9 Titanium已經以限定500台發表;Walter de' Silva除了以鈦金屬作為機身的材質之外,還以藍寶石水晶覆蓋顯示幕、Nappa皮革與鑽石紋理處理經典的紅色LEICA logo,並且Walter de' Silva還設計了一款相似於槍背帶的皮質背帶,這樣的設計也呼應到先前另一個汽車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曾經為CANON相機背帶的設計。

LEICA M9 Titanium這樣的特別版相機報價可是相當不便宜,約美金31,300元,折合新台幣為96.9萬元,徠卡迷趕緊下單搶購吧!


 
 
10/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