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曝光!東風悅達起亞KIA SL秀龍確定推出五款車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10星期三)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首度於今年度2010北京國際車展舉行中國首演的新一代KIA Sportage版本,確定將以東風悅達起亞「秀龍」之名投產上市,原有的Sportage獅跑車系則還將持續產銷。



身為北京現代HYUNDAI ix35跨界休旅車的孿生版本,東風悅達起亞秀龍KIA SL新車,確定將搭載與其共用的汽油2.0L與2.4L等二具引擎,而且也將推出二驅或四驅,以及傳統手排或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配置。



全新一代Theta II系列的汽油2.0L與2.4L高效能可變氣門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約達163hp與174hp,峰值扭力表現分別為19.8kgm與22.3kgm,除了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外,還將提供德國ZF技術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不過雖然與北京現代HYUNDAI ix35共用平台,但秀龍SL車系車身分別還要比原有獅跑Sportage提升90×15×60mm,所以車身尺碼更大也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

依照車系編制將提供五款新車,預計新車售價可望介於17-26萬人民幣之間。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