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因為比利時站撞車事故感到極度鬱悶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0星期三)
Jenson Button表示自己莫名其妙地被撞,然後就只能以退賽收場了。
Jenson Button在比利時站的第15圈遭Sebastian Vettel攔腰撞車而退賽,事發前這位英國現役世界冠軍高居第2順位。Jenson Button在賽後非常失望,他說這次事故對自己奪冠過程是一大打擊,他搞不懂Sebastian Vettel當時到底在幹嘛。事故發生在巴士站彎,當時Sebastian Vettel緊追Jenson Button試圖超越,結果Red Bull RB6突然失去控制,接著從左側以20度左右的角度,撞向McLaren MP4-25的側箱,Jenson Button只能以退賽收場。

「我不知道Sebastian Vettel發生了什麼情況。」Jenson Button在賽後對媒體失望的說到:「我只感覺到側箱上被猛烈的撞擊,我想散熱器都被頂出來了,隨後我完全失去了控制。這是一次非常奇怪的事故,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什麼。這是一次嚴重的打擊,一次重創,損失真的很大。」

事發之前,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的是,Jenson Button駕駛的MP4-25前翼出現了小幅度的損壞,這使得他的速度了受到了一定的影響。Sebastian Vettel因為這次詭異的撞車,被賽會裁判處罰通過維修站,但是對Jenson Button造成的損失卻已無法挽回。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