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加長版?2011年式改款廣汽豐田雅力士Yaris車系配置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10星期三)
很多車迷可能覺得,既然歐規、日規與台灣版本的 TOYOTA Yaris車系,其小改款版本已經上市至少超過一年,但為何身為中國版的廣汽豐田雅力士車系尚未跟進?


別緊張,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2011年式小改款雅力士車系,因為銷售表現不如預期,所以廣汽豐田與日本原廠決定下猛藥,其中車身長度因為換裝前後全新保桿的關係,所以將明顯加長165mm,進而達到2915mm的水準,而且車頭水箱罩與原廠空力套件也是全新款式,原廠希望新車看起來可以更為大器。

另外,原本搭載於雅力士車系的汽油1.6L直四引擎,廣汽豐田原廠技術部門將重新調校,而其最大馬力將提升至130hp左右,但基本上平均油耗則並未比舊車明顯提升。

車系編成方面將提供包括汽油1.3L與1.6L排氣量的動力系統外,並且將推出共四種車型,其中稱為1.6GS銳動版的新車,將原有1.6G炫動版的配置基礎上增加包括:擾流尾翼、中置式多功能自發光儀表款式則由普通型換上運動型款式,另外包括排檔桿與方向盤也均換上真皮款式,而且也具備Smart Keyless Entry與Push Start引擎按鍵啟閉裝置。

而1.6G 炫動版則在1.6E魅動版的配置基礎上,輪圈有原有的鐵圈換裝鋁圈,而且也增列包括集束式前霧燈,而後座椅背由原有的單片放倒升級可獨立分離折疊的款式,而且原廠CD音響搭配的原廠高傳真揚聲器也由原有的二具升級為四具,而且也增列了前座側邊氣囊與側邊氣簾配置。

原有的1.6E 魅動版則在舊有的1.3E魅動版的配置基礎上,由原有的汽油1.3L VVT-I換裝1.6L雙VVT-I動力心臟,一般認為在整體產品包裝與配備強化後,廣汽豐田希望可以明顯提升市場新車銷售表現。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