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暑假不無聊,ISUZU英國推出Rodeo農村體驗活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10星期三)
英國的暑假是否比台灣漫長?繼先前LAND ROVER與長期合作夥伴Biosphere Expeditions公司合作,推出消費者的生態體驗系列競賽體驗活動之後,日前相同為SUV品牌ISUZU也在英國推出類似的農村體驗活動〝Sandringham Game and Country Fair〞,就在9月11日起,將可透過這樣的體驗感受到ISUZU品牌車款不輸陣的重度越野實力,ISUZU英國也希望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這個在英國市場成長快速的日本品牌。

除了越野車體驗之外,ISUZU英國將先安排幾個Norfolk show的參觀行程,其中相當有趣的活動包含飛碟射擊、鏈鋸原木雕刻以及室內馴鷹等純英式鄉村技術;而接下來就是由專業教練指導的越野挑戰賽。

在英國最暢銷的越野商用車ISUZU Rodeo將擔任最新汽車科技的示範,Rodeo除了具備195mm的離地高度與防失速科技能夠挑戰最險惡的越野地形之外,兩個級距的Rodeo也將展現不同的能耐,包含能夠輸出136hp最大馬力的入門車型2.5L Denver 4X2單廂pick-up,以及配備更多元,能夠輸出163hp最大馬力的3.0L Denver Max LE車型,在ISUZU英國的細心安排下都將有相當多元的越野展演,以活動證明ISUZU Rodeo是全功能的商用皮卡車。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